close
板橋北門街~~無名水煎包~已歇業這位在黃石市場的附近,不知是這間店位置不好還是怎樣,我已看它換了N個店家,這次新開了我愛的每天現做的北方麵點,當然要來去嚐嚐啦。外觀照價格比「秦家餅店」平實,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,才知道這間店才剛開沒幾個月,不過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製做,所以有些東西可能會沒有哦。平實的價格本想再多買個蔥燒餅,可是我一個人吃不完,不過忘了拍水煎包的照片啦~~可口的蔥燒餅老闆娘特地拿出做好的整張千層餅給我拍照,真是謝謝啦,只不過尾端已經被我先吃了一小塊了,真的有層次感哦,可不是空有其名的 美麗的外觀與山東千層大餅單片25元當天因為心血來潮所以就和老闆娘小聊了一下,老闆娘說她的東西是真正的北方口味,而且老闆娘的口音聽起來就是外省人,所以我更相信這絕對是北方口味,也因如此才知道原來這千層大餅光好好一張就要將近40幾分鐘,而且又加上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製作,所以有些東西就沒有做了,又加上每天現做所以每天老闆娘都7點左右就要起床準備開工,這千層大餅是先做好,然後再蒸熱,所以吃到會是微溫的感覺哦~~這千層大餅表面摸起來有點油油的觸感,但不會油到讓人覺得噁心,因為表面是均勻的微金黃色,所以我猜老闆娘應該有在鍋中抹少許油烙熟餅皮,雖然是再次蒸熱但吃起來有餅皮煎過的香味,而且還有淡淡的芝麻香氣,這千層大餅一入口會覺得是軟軟的口感,但嚼了第二口後會吃到軟中帶有嚼勁與Q勁,而些許的蔥香味適時的將平淡的麵香味增添香氣,因為蔥並沒有放很多,但吃到蔥時,蔥是濕軟的口感,而且還有淡淡的蔥甜味,吃到最後口中會剩下淡淡蔥味與麵糰甜味在口中久久不散,刻意放了2天,沒想到口感依舊丫。照片拍完後,就在店內和老闆娘聊了起來,老闆娘是個很熱心的人,更希望這間店不要又易主了,因為老跑到台北買餅很累丫,當天我並沒有買水煎包,因為實在是太大顆了,但是我看老闆娘包水煎包時,老闆娘料放的超多,大家如果去到黃石市場時又多了一項美食可吃囉。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222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